moonlight - moumoon

三年前听到那首SUNSHINE girl已经是入迷了,当初我还可以称之为少女,喜欢MOUMOON的少女的腔调,最近几年年纪渐长之后开始欣赏曲婉婷、蔡健雅、INGRID这种舒服略带低沉的嗓音。moonlight这首歌我是最近才发现的,我闷在工作室里面将近一个月的时间,为了符合创作主题把自己泡在迷幻的电子乐中,加上日夜颠倒吃的又差又少,每天如同磕了药一般痴痴迷迷的。就在一天清晨,我突然十分清醒,因为虾米给我推荐了MOONLIGHT,我才在5月春日的末尾带上耳机穿上跑鞋出门享受了一个上午的阳光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邵卲 | Powered by LOFTER